close

自从无名网站关闭后,我就再没写文章了.. 我也没带走任何一张文章,因为我觉得不好的回忆就让它过去;好的回忆回忆让它印在心里。今天我重开部落格,原因在于心里太疲倦了😩。工作上的事情更不想带给家人与另一半替我烦。

其实目前这份工作,比起之前两份,这已算是最不错的一份。可是我真的相信那么一句话了:上天是公平的,他给你一样,却收回了另一样。前两份工,老板是超棒的!还常常把最珍贵的金玉良言现给我,偶尔还会买好吃的给我,可那却没有目前的工作自由... 所以我说这是目前为止最不错ok的工作,因为我真的很喜欢,也很快乐!

问题是现在这老板要我们帮他左cover右cover的.. 而且还是个大懒虫!!当需要他的时候,永远不见人。他既然可以在whatsapp的status online, 电话却可以怎么打都不听!当大老板怪罪的时候,他只会静静,让我们一个个无辜被骂。他真的是我遇过最糟糕的人兼上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