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终于要正式上班了,全职 - 平时熟悉的地产业。

这次不一样的地方是这份工作有底薪,然后是Property Management,即是管理业务。

在这份工作上,我觉得我可以先学习与了解这里的地产业,然后慢慢的再开始以前一直在做的-卖卖卖-买买买。

如果一开是就在这里从事卖地产,那么一定要拥有流动资金来维持生活。 现在的生活条件,绝对不允许我自己做“老板”的工作。

我觉得很多时候,一个人一定要调整自己来适应生活,跟着环境的变动,跟着周围的条件,活出自己。

在这里生活了,4个月09天,给我的感觉很踏实,我的简历改了又改,投了一份又一份的简历,工作还是没声没息。

在第三个月多的时候,我告诉自己,也许该回家了,我想家了,也累了。赚的钱,要顾虑房子的租金,也要顾虑学费,何苦呢?

当我真的真的非常想放弃的时候,我遇到了Shawn,他给我介绍了一份工作,Sales Manager。

一开始,我其实就不大想从事这份工作,因为自己对产品的不认识,然后自己又是仅有的唯一员工,所以担心不能胜任。

就这样,不能也想勉强尝试,以为开工的日子还遥远,可是离得也近,心里越不舒服,因为他给我的肯定愈来愈远。

虽然工钱不错,时间应该不会跟另一份相撞,应该很高兴才对,可是对于工作的安全感却越来越远。

就在愁着的时候,一份之前在一个多月前申请的一份工作,终于有消息了。

就是这样,工作有了转机,效率也很快,星期五打电话给我,星期一原本休息的老板,也抽时间见我。

星期二还去了公司实习。然后,就这样录取了我。

下个星期一就上班了,还真的有点期待在city上班,穿着office wear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