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我名字就像半个日本人! 哈哈~ 所以我最爱的还是寿司 ♡ 今天的午餐是在没计划享用的!

刚刚带了客户去看看Site.. 这site离我家大概40分钟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里, 可是我告诉自己要坚定自己来过这里好几次.. 所以在约定的时间, 提早半小时到达目的地。

然后再到约定不远的地方带他们过去.. 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, 因为不认清楚来的路, 而走远了10公里。到达那里后, 他们也觉得远.. 我有尝试解释因为刚才走错路, 远了些.. 所以感觉上, 他们不会买这里的屋子, 因为有点里面。

可是我却告诉自己, 这是值得的, 因为他们我才会来到这个要来很久, 却没机会过来的地方。也就如此, 我才能好好享用这里安静又舒服的寿司Zanmai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