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还有10分钟就是我的生日了..

我忘了3年前的我是如何自己单身一人庆祝的。

因为以往都是和“另一半”庆祝的.. 

今天,现在,这一刻,显得有点寂寞,矛盾,闷着。

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

以往生日,我都会请假不去工作。今年的我却没特别想请假,不去上班。

反而,会更想去工作.. 不去想其他的。

如果说明天要如何过自己的生日?

我不懂.. 没有什么特别想着如何过.. 

没有着任何期待..也没有任何惊喜。

记得去年..他送了一束花给我,可是我却骂他浪费钱。

他做的一切只想让我开心..可是我狠狠地,把他丢掉了。

太直,不是件好事。

伤害了对方,更伤害了自己。

惟有,静静..低调过生日。

祝我生日快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