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刚从半夜场看完“我的少女时代”这部被身边朋友极力推荐的戏。

本人真心觉得这部电影非常的棒,我也想将它极力推荐给你。

这部电影说诉了我们的少男少女时代.. 我相信男生看了会更懂女生;而女生看了会了解男生的心思。

我们都过了我们爱做梦的18岁,也曾经暗恋过,暧昧过,心跳加速。

有时候暧昧不是一件坏事,虽然有点难受,有点不知所措..

有时候爱做梦也不是一件差事,至少我们活得快乐,活得更有意义。

这电影让我想得更透,我应该对自己爱情的决择。

目前有着一位认识不是很久的男生,之前他都很努力地和我聊天。

我们第一次聊电话,一聊就是3个小时。

那一次,我还以为我们真的那么好谈,应该以后也会那样。

也许那是第一次,也是我觉得的最后一次了。

当我的心紧贴他的时候,他却以种种借口开始忙起来..

忙得连一通电话也没时间打给我,甚至电话坏了等。

虽然那一切我都不敢肯定是真是假,可是我却白痴的一星期去他工作地方找他几天。

慢慢的,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卑贱..

时不时,都会想去找他,甚至去载他放工。

直到最近真的非常压力,而他也有他的压力..

基本上我和单身时没两样..他只在他自己喜欢的时候偶尔关心我。

而我,因为知道他从小缺乏爱心,而非常在乎他,并且不想伤害他。

我已经给他很大的空间了,让他不感到压力,可是压力的却是自己。

我知道,我也许不是他唯一的女友,可是我真的一点都没介意过。

因为我也不相信自己,是真的喜欢他?还是因为需要一点点的爱,关心与支持?

他告诉我,我们互相管好自己的事就行,因为他有他的烦恼,我也有我的,不需要为各自担心。

他总是很大男人主义的,总是道理一堆堆..

可是他却给了我别人没给过的意见。 

他说我会害怕被爱情伤害,他也一样会怕。

我们都说我们不了解对方..我们偶尔会吵架,谁都不让谁。

这样的爱情还没开始我就觉得疲倦了,等得不耐烦了。

对不起,亲爱的。我会努力的把你在我记忆里删除! 

感谢,一个月的:错爱。

不要轻易去开始一段恋爱,因为那不踏实,也非常不珍贵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