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现代科技越来越发达,不用再copy&paste一个信息,一个screenshoot就可以完整的对话发到第三者那儿。这是方便做事,却也害了自己,所以请小心写信息。

曾经和最近又犯了同样一个错误,把别人的是非拿来当人情。在与好久没见面的朋友A相聚上,我们畅谈了“另一朋友B”的人为,缺点身上。

万万也没想到,几天后B来和我对质,你是不是和A投诉我,说我的不是?我否认,还假装他们之间的事我什么也不懂。可是B却把A发给他的照片发给我,而那既然是我问A他和B的事情如何了?很明显B朋友不白痴,知道我在说谎了。

有时候想做中立人时,一开始却做错了,豪不警惕的把另一朋友的事情统统透入。不是每一次的见面一定要有东西说,而是静静地聆听也很不错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ki L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